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 --京沈客专TJ-9标参加水电四局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视频会议

2017-03-01 10:4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李新帅

2月28日下午,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TJ-9标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公司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委书记席浩传达上级单位精神,然后由纪委书记万金铭做工作报告,最后党委书记席浩对公司2017年党风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要求。

京沈客专结合公司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内容,对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初步部署:一是要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切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持续深化品牌创建,大力开展阵地建设;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完善廉政制度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拓宽监督渠道;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选人用人,坚持从严管理,提升队伍素质。

及时部署党风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保证项目廉洁发展,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