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客运服务收效大

2017-03-01 09: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春运,襄阳站共发送旅客180.05万人次,同比增长3.7%,客票收入完成14321万元,同比增长19.5%,再创历史新高。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襄阳站举全站之力,在襄阳站、襄阳东站、随州站、枣阳站四个春运主战场上,坚守岗位、团结协作,用忠诚、汗水、担当为春运凯旋谱写了一首首奉献之歌,以优异的成绩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春运客流高峰时期,襄阳站干部职工一方面做好扫雪破冰工作,保证行车安全和旅客出行道路畅通;另一方面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搭建伸缩遮雨棚为进站排队旅客遮风挡雪,取消限时进站,做好重点旅客的帮扶,确保旅客有序出行。

该站创新便民措施,提升服务品质,让旅客处处感受到温馨服务。他们设置温馨服务台,放置爱心小推车、爱心便民箱、爱心便民包,为旅客提供轮椅、担架、针线、笔纸、非处方药及行李加固打包等多项免费服务,同时为重点旅客提供爱心棉大衣、雨衣、暖手宝等贴心服务,确保重点旅客得到全方位照顾。春运期间,该站帮旅客找回遗失物品212件,收到旅客锦旗3面、表扬电话28个,旅客满意度明显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