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化旅游专列扮靓旅途

2017-03-01 09: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读报,一则《一路有戏,文化旅游专列唱响动人国粹》的报道引起笔者关注。

坐火车时,很多人都是用看手机、睡觉等形式打发旅途时光。可以说,能有一次丰富多彩而有意义的旅途,是每一位旅客期盼的。铁路部门从旅客的需求出发,开行戏曲主题文化旅游专列,将戏曲文化搬上飞驰的列车,让戏曲盛宴冲淡了旅途的枯燥。细微之处见真章,这体现了铁路服务的创新和升华。

国家大力提倡传统文化的发展与传承,文化旅游专列正是围绕这一号召的大胆创新。专列将戏台搬到列车上,搬到了广大旅客的身边。火车行一路,戏曲唱一路。这样的旅途不乏味,给旅客带来美的享受。

戏曲主题旅游专列上,艺术家们跟戏迷亲密互动,车厢内一片欢声笑语。戏曲走进列车的服务形式,为旅途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欢乐,丰富了服务项目,打造了服务品牌,彰显了服务魅力,深受旅客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