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恪尽职守铺坦途

2017-03-01 09:1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截至2月26日,侯马北工务段党员秦忠林带领的党员道岔整修队仅用40多天就完成了近60组道岔的整修任务,不仅提高了设备质量,而且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

针对道岔整修技术难点问题,他带领党员骨干开展技术攻关,在实践中总结出了“前期调查7必须、班前准备6到位、点内作业5标准、点后整理4达标”的道岔整治“7654”工作法,通过工作量的精细调查、施工方案的合理优化、作业岗位的定岗明责、点后整理的细致入微,保证了各个作业环节忙而不乱、有序可控,实现了管理精细、程序严密、质量受控、无声作业的目标。针对东镇站北岔区、曲沃站西岔区惯性问题多、道岔状态不良的实际情况,秦忠林积极与相关车间、工区负责人沟通联系,认真开展工作量调查,科学制订施工方案。对于重点难点项目,他抽调党员骨干组成突击队进行攻关,有效破解了多个技术难题,提高了轨道整体框架强度。

今年以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秦忠林始终坚守在运输一线,带领党员道岔整修队自我加压,不等不靠,合理安排,保质保量完成道岔整修施工任务,得到上级领导好评。

李天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