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宿舍让职工睡好觉

2017-03-01 09:1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红军 付花

(田红军 付花)“新宿舍真好,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睡不好觉了。”2月24日,搬进新宿舍的沈丘站客运员董金英开心地说。

随着通过列车逐年增加,沈丘站的客运人员也逐渐增多。该站原来没有职工宿舍,仅有的两间职工临时休息室更显拥挤,常常是七八名值班职工和休班职工挤在一个房间内。值班职工的对讲机时而响起,休班职工和准备接班的职工很难睡个安稳觉。有的职工为了能顺利入睡,不得不在耳朵里塞上棉花,有时还得蒙上被子。在这种情况下,职工常常因为受到干扰而失眠。

职工生活无小事。为了解决客运员的住宿问题,让休班职工睡上安稳觉,漯阜铁路公司启动和谐站区建设工程,集中解决沿线偏远站区职工住宿难、就餐难、生产生活环境差的突出问题,首批项目就包含沈丘站职工宿舍改造。

经过一个多月的修缮,昔日破旧的乘务员公寓如今已经焕然一新。公寓庭院内花红草绿,屋里屋外墙体被粉刷一新,室内还铺上了地板砖、安装了空调,原来的木门换成了新型防盗门,木窗换成了不锈钢窗。“现在,公寓成了我们幽静的‘闺房’,休息起来安稳多了。”董金英笑呵呵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