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牵手企业深化战略合作

2017-03-01 09:1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陆华 杨紫轩)开年以来,昆明铁路局相继与管内20家大客户签订2017年路企战略合作协议,密切路企共赢合作关系,为完成今年运输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的货源基础!

昆明局党政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实施“总对总”合作,先后与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大型企业签订2017年路企战略合作协议,对其余15家大企业采取集体座谈、逐家签订的方式完成协议签订工作。局管内站段与管内关键行业重点企业进行洽谈,签订2017年物流总包协议,积极引流上线。

昆明局切实做好战略合作企业的运输需求保障工作,围绕路企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或物流总包协议,为企业提供手续简便、运量保证的优质铁路货物运输服务,全力满足企业铁路运输需求,形成铁路与企业间的战略互信。

2017年,昆明局及所属站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物流总包协议的合作企业达60家以上,力争完成运量3100万吨以上、发运量占全局货物发送的54%以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