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提高食品安全抗风险力

2017-03-01 09:1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针对气温度升高,青藏铁路公司严抓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公共饮食环境安全。

青藏公司以食品安全、职工健康为重点,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和“谁用人、谁保障”的卫生保障工作原则,加强卫生保障管理,改善食品经营加工环境,全面落实各项食品安全措施。

这个公司严格落实食品进货索证索票和出入库食品检查制度,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规范统一食品进货渠道和食品索证索票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提高食品安全抗风险力。

该公司加大食品安全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组织分析、深查原因,抓好问题整改,防止同类问题重复发生;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公司卫生主管部门按有关规定进行行政处罚并在公司范围内予以通报;对食品安全问题较多、整改不力的食堂或沿线伙食团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该公司疾控所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组织疾控人员加强日常安全知识学习,严格卡控实验室安全隐患关键点,促使检验人员熟练掌握试剂、药剂及器械的规范使用,有效应对和处置食品安全及公共场所卫生事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