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吹响集中修施工号角

2017-03-01 09:0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李中华

(肖培清 李中华)2月27日至3月31日,郑州铁路局将利用33个“天窗”点,对管内陇海线、焦柳线实行集中修施工,确保运输安全。

郑州局管内陇海线、焦柳线是全路运输最为繁忙的区段之一,线路设备经过春运大考后需养护维修。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安排,结合自身实际,郑州局精心准备,将利用33个“天窗”点,每个“天窗”点安排180分钟至210分钟,更换道岔及进行叉心改造39组;对中原站、欢河站、商丘运转场等6个站场的5公里线路进行换枕、换轨;对圃田、铁炉、中原等5个车站站场的7组道岔进行综合整治,同时配合完成线路机械化捣固、打磨,道岔机械化捣固等施工作业。

与往年集中修施工不同,这个局33个“天窗”点中间没有停点日,连续施工给人力调配、人员调休、机械保养等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这个局成立集中修施工领导小组,总体审查和研究施工、运输组织方案,统一调配全局施工机械、施工力量,研究解决集中修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严把施工准备、施工登销记、安全防护、列车放行等关键环节;认真落实干部包保督导制度,做好路料运输及劳力组织、施工机械的统筹,严格卡控作业流程,确保施工期间的行车、人身及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