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还是选择铁路旅行社好”

2017-03-01 09:0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坐广东铁青旅行社组织的专列出去旅游,安全、舒适、价格优惠,所以我们现场就签约了。”2月25日,在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上,广州市民曾伟夫妇告诉。

在2月23日至25日举行的2017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上,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吸引了2835名游客签约,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加104%,创该公司历届参展最好成绩。

广东铁青旅行社是广铁集团旗下唯一一家旅行社。近年来,该公司充分发挥铁路交通优势,不断创新推出旅游专列,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火车旅游专家”。

此次展会上,广东铁青旅行社推出具有多重促销力度的国内游、省内游、专列游、出境游、邮轮游等产品,有近千条旅游线路供展会观众选择,最大限度满足各类旅游爱好者的出游需求。特别是独家策划推出的“南方快车”豪华专列、“新东方快车”俄罗斯专列等新线路产品,备受旅客喜爱。

“坐火车旅游很安全舒适,而且这家旅行社的服务很棒,专列上还配备医护人员、摄影师等,可以说享受的是流动的五星级宾馆服务,所以我们第二次选择这家旅行社。”广州市民冯先生和魏先生是邻居,两人结伴而来,再次选择广东铁青旅行社组织的专列游。

展会上,广东铁青旅行社还推出套餐最高让利3000元的专列游,以及第二位半价游海南的单趟专列优惠,并为现场签约游客送上精美礼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