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辣味”十足见真效

2017-02-28 15:3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党务助理你没有发挥积极作用,对业务知识掌握的不够扎实。

“作为宣传助理,你对新媒体宣传这方面做不够超前”……

2月28日下午,在集宁机务段机关学习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该党支部在学习领会、交流谈心、撰写发言提纲等环节上深下功夫,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细找,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50条,通过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支委委员们放下思想包袱,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开展相互批评。一条条尖锐

的批评意见让委员不禁出汗心跳。

在“上级点”的问题中,一条支委委员没有形成合力,相互配合不好,未形成共抓党建工作良好局面的意见让三名委员顿时脸红。针对梳理出的 6 个方面 20 条意见,党支书记屈亮认为:“面对‘辣味十足’的意见一时间虽有些难为情,但开展批评‘不怕辣’,接受批评‘辣不怕’,这样坦诚相见的生活会才能真正起到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李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