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厉害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又中一标

2017-02-28 12:5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亚妮

厉害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凭借着在酒泉已建和在建工程的良好信誉,赢得业主充分认可,2月27日,收到酒泉市交通运输局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以贰亿陆仟玖佰叁拾万(2.693亿)元的金额一举中得G215线马鬃山口岸至马鬃山镇段公路工程项目。

该工程是国家公路网规划中的新增普通国道G215线马鬃山至宁洱公路的组成路段,是京新高速公路和连霍高速公路的重要连接线,是我国重要的国边防公路和甘肃省唯一的口岸公路,是马鬃山口岸复关的基础条件,同时也是甘肃省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路段。我单位中标标段为第二合同段,路线长51.809km(其中短链450.331m);狼娃山边防营支线(支线一),路线长1.9km。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路基及路基附属工程51.809km、路面及路面附属工程51.809km、中桥8座、盖板涵116座。

目前,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组织人员、材料进场,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工,用最优质的工程质量、最优秀的管理水平在酒泉叫响铁建品牌。到目前为止,公司今年在手工程量已达4.516亿元。

喜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