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建立式动态管理台账

2017-02-28 09:4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松

日前,轨道公司下发了管理台账目录,建立动态管理机制,把台账管理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

台账是开展各项工作或活动的原始资料,记录了工作落实的过程、结果、存在问题、采取措施,对促进管理、查找问题具有重要作用。轨道公司的管理台账包括:合同管理类7项、经营结算类8项、物资设备管理类14项、财务管理类4项、法律事务类4项、工程管理类5项、人力资源类12项、综合管理类3项。通过此次规范、整理打包下发台账目录,一是从生产一线规范了工作记录,展现了工作过程;二是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形成有据可查的动态台账管理记录;三是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回头看”避免同样问题重复出现;四是利用大数据分析总结某一工作背后的问题,改进工作流程,革新工作方法。

轨道公司将2017年定为基础工作规范年,从基础工作台账开始进行规范,下一步将把过程资料的检查作为推进基础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保障各项措施落地,围绕“总基调”打好扎实的“基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