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未雨绸缪确保“两会”安全稳定

2017-02-28 09:2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集宁机务段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局域网、黑板报、点名会、交班会等形式,向职工大力宣传当前工作要点,引导职工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深刻明白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的意义,自觉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

周密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强化综合治理、严格落实门卫管理制度、及时清理闲杂人员等,对如何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明确段、车间、班组各级包保干部在“两会”期间的具体包保要求, 落实反恐维稳工作。车间各级管理人员严格落实信访稳定工作制度,深入现场走访维稳,关心职工生产生活,了解职工合理诉求,帮助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防止群体性、突发性事件发生,坚决杜绝干部职工值班值守期间饮酒、滋事等不良现象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孙鑫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