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整备车间“三抓”活动夯实安全根基

2017-02-28 09:2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抓实安全教育。坚持把安全作为保稳求生的首要保障,组织举办适应性培训等,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严守“底线”思维,狠抓基础管理,通过点名会、学习会教育职工认清当前安全形势,树立“安全压倒一切”的理念,达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效果,使广大职工切实从思想筑牢安全防线。

严格现场管理。进一步完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风险评估管理,实行《每日重点安全信息追踪分析制度》,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行动,加大薄弱人员排查监管、动态掌控,狠抓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高现场安全程度,确保现场时时受控。

狠抓监督考核。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严格按照责任范围及整改期限,严抓考核,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保一级闭环整治格局,对不重视整改、敷衍了事、排查整治不彻底,仍然存在责任分解不到位、界定不清和管理漏洞的,一律按相关规定处理,确保安全工作组织到位、落实到位、考核到位。

(孙鑫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