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安排部署三月份大干计划

2017-02-27 09:5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2月26日晚,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分解下达三月份大干计划,并与各工区签订了落实节点计划《责任书》。

今年春节前夕,为确保年度施工计划落实,实现新年开门红,经过充分征求职工意见,大家一致同意春节期间不放假。通过“大干过春节”劳动竞赛活动,实现了文笔山一号、二号隧道和黄山哨隧道、蒙古哨隧道的掘进施工和衬砌施工平稳发展。为保证一季度开门红计划任务的落实,26日晚上,项目部再次召开职工大会,就三月份施工计划进行安排,并再次对全体职工宣讲完成节点计划和实现新年开门红的重要性。

项目部所属三个工区,分别就完成节点计划、实现新年开门红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一定加强安全质量、施工进度、现场管理和标准化工地建设,全面管控好技术规范落实,开展好“我的企业我的家”主题教育活动和“创新创效创高产”劳动竞赛活动,带领全体员工团结拼搏,奋勇进取,发扬铁道兵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畏难,不惧险,创一流,当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青年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典范,带好队伍,全力以赴,戮力同心,撸起袖子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好三月份施工计划和大干一季度施工计划,确保年度计划的全面落实。

会上,还对2月份施工生产综合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了优秀工区、优秀架子队、诚信工班和先进个人,当场颁发了流动红旗、荣誉证书和奖金。项目部主管领导与各工区经理分别签订了《综合管理包保责任书》,就安全质量管控、节点目标落实、标准化工地建设等,按照项目部《劳动竞赛奖罚规定》进行了细化分解。各工区经理、架子队长、工班长纷纷表示:一定竭尽全力、充分动员、发挥全员劳动积极性,保证全面完成项目部下达的施工计划。(孙臣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