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春运新媒体传播正能量

2017-02-27 09:5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春运开展以来,集宁机务段党委强化正面宣传力度,精心策划新媒体宣传工作,以向社会各界展示铁路职工春运期间爱岗敬业、吃苦奉献保安全为目标,利用微信、微博等平台大力宣传铁路风采。

  该段通过新媒体平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制作《火车司机的36小时》先后在人民网等30余家中央、省部级网络媒体传播,充分的向社会展示了机务人在春运期间战严寒,保安全的精神风貌,得到广大网民的一致好评。

  同时,该段充分开发新媒体产品,制作精美H5网页,其中H5网页产品《平安春运,集宁机务段与您同行》以丰富的动画设计配合音乐、图片、文字来宣传全段职工为春运保驾护航的职业美德,此产品发布后,新颖的形式受到了广泛的转载,获得了近3000的点击率。

该段春运期间全力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对内起到了激发干部职工奋战春运、岗位奉献的热情,对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树立了良好的铁路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