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明年春运我们再见

2017-02-26 20:5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送走2016喜迎2017,历经40天的春运征程已经结束,铁路春运,传承真情。在40天的春运路程上我们有喜有悲,有焦躁,有欢笑。春运圆满结束我们向春运发出感悟。

年年有春运,年年有经历,每次听到“春运”这个耳熟的字眼都总会认为这是一个艰辛的历程,只要说到春运大家都会想象到的画面“返乡的旅客,回家的学生,好多好多的棉包行李”,大家都觉得压力重大,责任庞大,工作量增大。在春运过程我们不仅仅要确保旅客的乘降安全,更要保证自身劳动安全。“平安,有序,温馨”是整个春运的目标,我们既要确保旅客,还要心系旅客。春运“一票难求”,很多人买不到车票为了回家只能站着回去,特别的辛苦,更有的旅客还有转车,这一波几折换乘难免会有精神不佳,再加上车内挤满了人,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让大家在疲乏的旅途中感受不到辛苦,感受到在我们的列车上温馨。您平安出行,我们平安送您回家,您乘坐我们这趟列车我们随时服务在您身边,为您排忧解难,有什么困难和要求我们尽力帮助您解决,您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也欢迎您提出来以便我们努力改进更好的为您服务。“真诚,包容,细致,更优”是西域巾帼号的品牌精神,让您温馨旅途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春运不论节前节后我们依旧坚守再自己的岗位,为您尽心尽职!明年春运我们再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