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劳动竞赛火热开展:“撸起袖子 甩开膀子 加油干”

2017-02-26 16:4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栋

自春节复工后,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三会”要求,为确保5.1、7.1两个铺轨节点目标为着力点,组织全段开展“学先进、树标杆、争一流、创辉煌”劳动竞赛,鼓励全体参建员工积极性,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

新的一年国家铁路将加快建设步伐,高铁建成在方便百姓出行的同时,也拉近了区域之间的距离,人们的时空距离随之缩短,促进了各种文化的融合、交流、传递,“天下为家”终将成为现实,内地飞行下南国,千里路程一日还的穿越速度日日看见。现在,铁路发挥的带动作用无可限量。

借着国家重视铁路建设的东风,今年是杭黄项目决战年,也是攻坚克难之年,参建人员成为高铁建设的主力军,他们结合“不畏艰险 勇攀高峰”企业精神,发挥建筑企业优势,全力为打造杭黄铁路成为一流的文化线、旅游线、精品线。

单丝不成线,单木不成林。项目针对可能影响铺轨节点目标的卡控点展开劳动竞赛,吹响决战的号角,鼓励大家发挥潜能,亮出绝活,拿出看家本领,提高效率,全面展开军团作战,把握施工黄金时期,撸起袖子,甩开膀子,真抓实干,力求重点突破。创岗建区结合劳动竞赛,让广大党员重新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把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发挥出来,组建多个“党员突击队”,开赴划分的责任区,与劳务队一起施工,真正让劳务人员与项目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完成施工生产任务。项目部以考核奖罚,促进积极性的持续发力,加强思想疏导工作,建立必胜的信心,党员领导干部明确“一岗双责”的责任,合理调配各种施工资源,以“时间用完,空间占满”的工作态度,强力推进,全面突破铺轨线路上的拦路虎。

当下,参建各个分部、架子队、作业班组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上下联动,劳动竞赛火热开展,杭黄现场一片大干的景象,昼夜不停比进度、抓安全、保质量,各工班想尽一切办法,加快施工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充分释放生产动力,发挥团队优势,攻坚克难。施工中集中解决重难点问题,排查安全隐患,按规范要求施工,树立标准化施工亮点,相互交流,观摩学习,取长补短,全面推广,提高安全质量水平,充分发挥优势,抢抓有利时机,提升队伍战斗力,扭转劣势,找到解决施工“慢”的根源,采取果断措施,把“快”字体现在施工的各个方面。

一直以来,杭黄项目部通过各式各样的劳动竞赛有力地推进了施工生产,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激励施工,为杭黄铁路建设提供强劲的马力也是“杭黄模式”特色管理的延续,撸起袖子加油建设,甩开膀子努力施工,是态度,是目标,是干劲,杭黄项目正以高铁的速度快速推进,为建设高铁实现“天下为家”的梦想,方便百姓出行不懈努力奋斗。(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