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勇于担当 亮剑长春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青年突击队扛旗冲锋

2017-02-25 19:1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合影.jpghttp://www.tielu.cn/d/file/2017-02-25/smallc7873ed220cffe8898d7e4ab78831a5c1488021168.jpg
下一个

“立功长春地铁,誓保贯通目标”!在24名虎气生生的年轻人连续3次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有声的口号声中,两名青年突击队长健步走向主席台,从领导手中接过鲜红的“青年突击队旗帜”,担负起了突击隧道贯通的艰巨任务。2月24日10时,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隆重举行。

这个项目部担负着长春地铁2号线BT7标2731.564双延米的施工任务,工程分2站2区间。按照建设工期要求,今年7月31日前全线隧道必须贯通,要实现这个目标,该项目部首先要攻克盾构经过站---东环城路站。为打通这道瓶颈,项目部果断于2月5日至4月25日开展了“大干80天,确保盾构施工顺利经过东环路站”劳动竞赛活动,为促推“大干80天”目标的按期实现,团支部迅速反应,积极组织,分别成立了由24名团员青年组成的项目部、盾构队两支青年突击队,奋力主攻东环城路站的土方和盾构施工任务。

在授旗仪式上,项目经理刘申华首先对项目施工进展及两支青年突击队情况作了介绍,他激励全体团员青年要团结一心、奋勇争先、背水一仗,坚决打赢这场恶仗、苦仗、攻坚仗;中国铁建长春地铁二号线副指挥长、总工程师朱文忠到会致辞,并向突击队授旗,他在讲话中,高度称赞突击队员在项目为难之时勇于担当,敢于亮创,誓保按期贯通的铁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畏艰苦、顽强拼搏、勇于创新,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东北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建军作了讲话,向青年突击队授旗,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二是要技术创新,提高质量和效率,三是要争创一流,为中国铁建添彩;最后,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霖到会祝贺,并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青年突击队员要勇于在“急、难、险、重”关键时刻当先锋、展风采,要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全力促推“大干80天”施工生产任务按期完成,并讲了三点意见,第一,全面贯彻落实公司“五会”精神,在长春地铁建设中展现青年作为;第二,围绕中心,立足岗位,在大干活动中显身手;第三,发挥突击队作用,推动项目目标的全面实现。

仪式上,盾构队青年突击队队长陈石宣誓了青年突击队誓词,80名参战员工与突击队员一道在青年突击队旗帜上签上了庄严的名字,并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这一激情燃烧的难忘时刻。

仪式结束后,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团委刘书记组织团员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两支突击队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鼓足干劲,你拼我搏,坚决完成“4.25”攻坚任务,为青年突击队旗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