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工务段襄阳北线路车间认真开展KYT安全风险预知训练竞赛

2017-02-25 19:1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攀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IMG_1120.JPGhttp://www.tielu.cn/d/file/2017-02-25/smalla7311f3dcec3ec9f9007d85fe1321e8d1488021248.jpg
下一个

为进一步深化KYT安全风险预知训练落实,有效规避各类风险,营造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风险研判能力,增强防护员现场标准化作业水平,提升带班人的风险管控能力,使“自控、互控、他控”落到实处,襄阳工务段襄阳北线路车间认真组织各工区开展KYT安全风险预知训练比赛。图为比赛现场(朱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