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组喜获万元“红包”

2017-02-24 10:4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强、姚玮

“晓霞,快来看,咱们计量组喜获‘国优’和‘局优’两项大奖,‘抢’到了万元‘大红包’1

“真带劲,今年我们继续加油,争取再‘抢’个大的。”2月23日下午,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青工徐晓霞和熊智俐围着荣誉墙上的“奖励通报”高兴地谈论着。

原来,这个段下发奖励通报,对1个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2个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和3个西安铁路局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分别给予1万元、2千元不等的重奖,并明确规定,奖金只能分配给班组成员,其他任何人不得违规分配,切实做到“专款专用”。

这个段紧密围绕运输生产、经营管理、节支降耗等重点工作任务,运用PDCA循环及QC工具,大力开展创新型、现场型、攻关型、服务型等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深入推进自控型班组建设,为确保现场安全生产提供了基础保障。

“希望你们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再接再厉,撸袖实干,以先进为榜样,在推进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新征途上贡献新的智慧1这个段副段长刘永新对企管员陈红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