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食堂饭菜香 职工想断肠

2017-02-24 10:4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本报讯(孙鑫权) “平时老婆总是夸她们单位的伙食好,今天我要把咱单位的饭菜带给她,让她看看到底是谁的伙食好。”这是2月23日集宁机务段检修车间职工白亚星在职工食堂里所说的话。

近年来,随着生产力布局的调整,产生了很多异地及单身职工,由于部分职工家离单位远,造成他们中午回家时间仓促,还耽误休息,因此,他们只能在单位附近小餐馆随便吃点对付一下,这样又浪费钱,又不卫生。

为了保证职工的身心健康,让职工感到家的温暖,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集宁机务段党委想职工之所想,经多方调研将集宁职工食堂扩建,新建开设了呼南职工食堂,此举深得干部职工一致认可,使职工在单位也享受到了“家的味道”。

该段党委以“食品安全大如天”为宗旨,通过严把食品源头,加强食堂卫生管理、强化餐具日常消毒等措施,确保职工用餐干净、卫生。还通过发放“意见表”的方式,征求大家对食堂饭菜,卫生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并结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饭菜的调整,让职工吃到可口的饭菜。

“集机食堂真敞亮,干净卫生饭菜香。每天变化不重样,一日不去想断肠。”青工马凯在微信朋友圈的留言得到数百名职工地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