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抓实干提升职工业务素质

2017-02-24 10:4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炜

繁忙的春运工作刚刚结束,虽然冬装尚未脱去,但新的一年的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并走向深入。

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在这春意渐浓的日子里,按照局段的全年演练部署,结合车间辖管三个救援列车的实际情况,细分全年的演练项点共计39项,其中单项演练项点25项、集体演练项点14项,本着集体作业重实效、单兵作业重熟练的原则,明确每个演练项点的规范流程、作业时间、安全关键以及评分标准,通过钉钉软件和段“职工诚信素质平台”进行转发、推送,让职工在业余时间有了随身的“指导教练”,实现过程指导。

同时,他们与月度“三层五级”和季度“学练强反”相结合,通过优化分配结果实现了结果督促的目的,最终达到车间整体作业能力不断提升的初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