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应对返程客流高峰

2017-02-24 10:3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甘肃大部分务工人员踏上旅途,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方向客流居高不下,兰州客运段各次列车迎来一波出行客流小高峰。

该段生产指挥中心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及时研判沿线客流集中的车站,提醒出乘班组积极做好准备。在此基础上,该段各次列车的餐车提前备足餐料,严把选购、进货和加工各个环节,加强食品质量检查,确保餐饮供应充足。

该段还组织“助乘服务小分队”,加大站台助乘服务力度,积极为老、幼、并残、孕重点旅客提供引导乘车和提拿行李等温馨服务。

同时,该段各次列车还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为中转换乘旅客提供换乘车次、换乘时间等信息查询服务,并提供晕车药等旅途常备药品,尽己所能为旅客创造方便条件。

为进一步提供乘车便利,列车上辟出了育婴哺乳室,配备婴儿枕、挡帘、婴儿被、婴儿玩具;开辟特色茶室、儿童乐园、酒吧餐车、自助餐车等,为旅客提供便捷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