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更衣室帮旅客轻松换装

2017-02-24 10:3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铁路出站口设更衣室,这在全国可能是第一次,不过确实方便,为铁路服务点赞1近日,有旅客在粤海铁路公司美兰站留言本上写道。

海南作为中国最南端的省份,冬季气候温暖,和北方的寒冷天气形成强烈对比。无论是从北方刚刚抵达海南、包裹严实的游人,还是从海南出发、前往北方城市的本地居民,都会因换装而感到不便。今年春运期间,美兰站在出站口设置3间更衣室,方便旅客更衣。

美兰站是海南环岛高铁上的一个地下客运站,旅客通过地下换乘通道可直接前往海口美兰机常该站设置的3间更衣室位于出站口闸机对面,更衣室设有衣物挂钩,空间宽敞,不仅可以满足成年人更衣的需求,而且可以让携带小孩的旅客和孩子一同更衣,轻松换装出行。

2月20日,刚刚坐飞机从哈尔滨到达美兰机场的刘阿姨带着小外孙使用了美兰站的更衣室。她感慨地说:“刚下飞机,机场的更衣室排着长队,为了赶高铁,我就没等。没想到火车站也设置了更衣室,真是太方便了1

“我准备回东北老家,那边温度在零下10多摄氏度。能在到达前把厚衣服先换上,再冷我也不怕了。”准备从美兰站前往机场的张小姐表示。

朱进军 孙祥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