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小屋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2017-02-24 10:3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运华 杨永东

(周运华 杨永东)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近日,襄阳房建生活段在襄阳公寓为职工开办“健康小屋”,把关心职工身体工作抓实做细,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健康小屋”说是“小屋”,作用却不容小觑。它能够对职工进行健康监测,对疾病人群进行筛查,并提供就医指导、就医预约服务,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职工在“健康小屋”可以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还可以对精神压力等健康指标进行测评。数据通过互联网传到医院信息平台后可以储存下来,为职工身体状况提供查询依据。在这里,职工“足不出户”就能够进行自助体检,迅速获知自己的血压、体重等数据,并可以随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

作为对干部职工进行体检测量、干预指导、健康宣教的职工身体健康场所,“健康小屋”采取医患合作、人机互动、患者自助的方式,由职工自我管理。它让职工的健康多了一份保障,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大家能够安心、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此外,该段还要求其他车间也参考襄阳公寓,设置“健康小屋”,定期对职工进行健康检查,以“好身体”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