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盾构区间具备免验收资格

2017-02-23 18:4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洁、杨磊

2月21日,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业主驻地代表熊倪、上海建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现场监理总监王凯组织施工各方对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光谷七路站~郑家路站、光谷七路站~豹澥路站、豹澥路站~光谷六路站三个盾构区间进行移交前的检查后,业主单标熊倪由衷称赞到:“你们的这三个盾构区间具备免验收资格1 

21日上午九点半~下午五点,业主驻地代表熊倪、监理现场总监王凯组织监理和施工单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光谷七路站~郑家路站、光谷七路~站豹澥路站、豹澥路站~光谷六路站盾构区间进行了移交前的最后一次检查。在本次检查总结会上,业主代表熊倪认为,三个盾构区间隧洞成型观感良好,管片无裂缝、无缺棱掉角,管片拼接缝严密,无漏水情况,相邻管片环间错台均控制良好,全部在规范要求的10毫米之内,环向及纵向螺栓无遗漏,所有螺栓扭力满足规范,所有需封堵螺栓孔均已封堵,且内实外光。根据第三方测量数据反映,隧洞高程偏差、轴线平面位置偏差均控制在10厘米以内,而且整个隧洞干净整洁,无施工垃圾遗留,具备免验收资格,可以直接移交轨道标和安装标进行后续的铺轨和装饰装修施工。(杨洁、杨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