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河公寓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7-02-24 09: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潘存海 段惠琴

按照《呼和浩特铁路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3日下午14:30,呼铁局恒诺临河公寓党支部在公寓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分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寓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中,全体党员对会议内容自觉预知温习:“专题”是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来进行。按照“四讲四有”标尺和个人制定的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打造“创造舒适和谐乘务员之家”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公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不仅摆出政治、纪律、品德、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评价:如党性修养有待提升、服务创新意识不够、理论学习有所欠缺等。同时也对他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公寓党支部书记、支委分别也作出了自我批评。从政治合格方面;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品德合格方面;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等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查找不足,制定今后努力方向。之后,党员们也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

会后,公寓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在会上举行本年度民主评议。根据党员民主测评、群众民主测评和积分排名,综合评定个人年度档次。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对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这次会议开得很扎实,提高了自身的认识,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习,加以改进,不断完善自己,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公寓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

最后,分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做总结发言,提出具体要求。(杨红梅 潘存海 段惠琴)

图为临河公寓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