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勇于 担当的精神抓落实

2017-02-23 16:1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立足本职,“执行政策不走样、推行工作不过夜、实行管理不放松”为目标,真抓实干,狠下功夫,抓好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下达相关指示精神。为完成各项任务指标,紧密围绕“党员承诺”、“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活动,抓重点强落实,采取最严密、最有效的措施,做细做实供暖工作,力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该段党委肩负起领导责任,靠前指挥,扑下身子发现和解决问题,勇于担当的精神抓落实。一是统一思想,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在传达、宣传、领会好上级精神时,班子中高度统一思想,明确为什么做、如何做,弄懂弄透各项精神实质,做好准备,做足功课。二是明确责任,充分做好任务分解。搞好分工合作,确保每项工作有人负责,领导抓、抓领导,一级抓一级,一抓到底,即时了解工作进度,研究解决问题。定下来的事情雷厉风行,抓紧实施,部署了的工作加强督查,身先士卒,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工作。三是认真学习领会呼铁局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变成本单位的新思路、新举措和切实开行的新方案。四是切实做好包保工作,认真落实供暖工作包保责任制,切实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稳定,促进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五是领导干部树立强烈的担当精神,把问题想的多一些,把困难想的大一些,把应急对策做的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六是加强环节管控,制定考核标准,健全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等手段,确保实现产量、质量、等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切实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巩固和发展全段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

该段党委今冬明春供暖工作中,提供优质服务,引导树立形象、展示作为,践行“以服务为宗旨,待用户如亲人”的服务理念。齐抓共管,做好大后勤保障各项作。切实把呼铁局的关怀通过我们的供暖服务承诺送到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