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白鹭”伴飞旅途

2017-02-23 09:2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厦门站“小白鹭”服务台创建于2014年12月,曾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福建省文明行业示范点以及南昌铁路局党内优质品牌等称号。今年春运,服务台职工在这一方小小天地中继续书写服务旅客、温暖旅途的故事。

春运期间客流量大,厦门站的遗失物品数量比平时多出5倍。每次接到遗失物品,“小白鹭”服务台都会努力找线索联系失主,如实在找不到便通过车站微博、微信平台发布公告,提醒失主到服务台领龋几年来,“小白鹭”服务台一直延续这一优良传统:将无人认领的身份证做好登记、认真保管,并定期按身份证上的地址邮寄给失主。今年春运,服务台平均每天都能收到30余张遗失身份证,在确定无人认领后,工作人员便统一到邮局寄给失主。

据统计,今年春运,厦门站“小白鹭”服务台共帮扶重点旅客230多人次,收到遗失物品230多件,将128张无人认领的身份证邮寄“回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何卫东 潘璀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