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一路绽放

2017-02-23 09:2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立娟 汪东雪

(田立娟 汪东雪)“小姑娘,还挂雪莲花呀,你们的服务真好!以后专门坐你们的车。”一位大娘由衷夸赞道。

“这是我们该做的,列车就叫‘天山雪莲号’埃一路上您有什么需要请随时告知我们。”乘务员笑着回答。

2月16日,在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五组担当的Z70次“天山雪莲号”列车上,乘务员孙丽娟将一个红色的雪莲花标志挂在一位盲人旅客旁边,然后搀扶他上厕所,为他倒热水,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其他旅客不时称赞。

为旅客提供个性化服务,是北京车队乘务员的工作常态。他们继承并发扬“用心服务,尽善尽美”的品牌精神,把爱心融入每一件小事。

今年春运,北京车队推出了多项便民举措,包括移动补票、为无座旅客提供小板凳、箱包补损、电话订餐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