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电务段包头检修车间扎实开展 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02-23 09:2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慧婷

包头电务段包头检修车间高标落实全段安全大检查活动要求,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检查落实三个方面入手,确保安全大检查活动有效推进。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该车间于11月17日组织车间干部、各工区工长、副工长集中学习《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电务处《电务系统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对涉及本车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细化分解,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为安全大检查顺利推进凝聚共识。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该车间制定细化安全大检查方案,并成立专项领导小组,逐项厘清车间干部和工班长管理职责,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分层次、分阶段有序组织落实。重点对安全管理、现场作业、施工器材、设备质量、劳动安全、路外安全、应急处置、消防和特种设备安全等8项内容进行检查,提高检查指导的针对性,促进安全大检查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严格检查落实。对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和隐患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并建立专项问题库,实行“谁检查、谁整改” 实名签认制,对严重安全隐患紧盯不放,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直至整治解决到位,确保问题不遗漏、整改有措施、负责有专人,确保安全大检查工作落到实处。(王慧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