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蚌埠铁警分析研判 推进查缉追逃工作

2017-02-23 09:2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彦锋 姜鹏

(李彦锋 姜鹏)今年春运期间,蚌埠铁路公安处通过加强数据分析研判、严格盘问审查等手段强力推进查缉追逃工作,再创查缉追逃佳绩。

该公安处对近年来的缉逃工作进行了认真汇总分析,详细划分了缉逃对象重点年龄段、重点缉逃时间段、重点缉逃车次。在此基础上,各公安派出所领导坚持跟班作业,带班客运警组在重点时间段对重点车次进行盯控查堵,督促民警对重点人员逐一上网比对审查。各执勤民警携带便携式查缉仪对候车室、售票厅、站前广场等处所开展查堵工作,杜绝可疑人员漏查问题的发生,最大限度地消除铁路治安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