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西华中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到21标调研

2017-02-22 12:3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林 陈明倩

2月21日,蒙西华中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进行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重点围绕工程成本、单线隧道指标、分包合同单价、费用调整落实情况、变更设计计量计费情况、新增单价项目解决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强调,作为业主方既应该维护承包人的利益,也要维护分包人的利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坚持公平正义,努力让劳动者体面劳动、全面发展,最根本的是要保证劳动者的各项权益。维护分包队伍的权益,将直接影响建设项目的成本管控,更能确保工程技术质量安全。

21标段项目总经济师何育林针对项目概况、分包情况、分包单价情况以及变更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项目经理罗旭结合调研主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将严格业主的要求,依法依规的做好阳光分包,将分包合同的管理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分包合同的公正性、分包单价的合理性,努力实现业主方、承包方、分包方三方的利益共赢,使蒙华项目能够顺利验交。项目经理部有信心带领全体参建人员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楼起袖子加油干1,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施工生产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