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开展工程技术专题研讨

2017-02-22 12:2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同安 李祯昌

为进一步提高技术管理工作,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项目经理部于日前,分别到四个工区开展了工程技术专题研讨,就2017年项目工程技术工作重点、难点及薄弱环节进行了梳理、沟通交流和研讨。

专题研讨由项目工程师带队,工程管理部牵头,结合各工区的施工特点和技术管理工作重点做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和安排。一工区工程技术管控重点为连续梁和路基填筑,二工区工程技术管控重点为三改工程和路基附属,三工区工程技术管控重点为公跨铁和跨路工程,四工区工程技术管控重点为涵洞和软基。研讨会上还针对工程技术资料收集、梳理、完善,变更设计资料收集,竣工验收资料,关键工序影像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专题调研,项目经理部与工区施工生产一线管理人员进行了既切合实际又求真务实的沟通交流,明确了2017年的技术管理工作重点,将继续按照蒙华铁路推行的技术质量分级管理为抓手,做好技术分级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