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学习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02-21 17:1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慎栗恒

2月20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web 2017 02 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jpg

会议认为,要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六个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阐述的讲政治的重要意义、根本目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二是要深刻领会维护党中央权威与贯彻民主集中制的一致性,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三是要深刻领会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四是要深刻领会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五是要深刻领会领导干部必须严格自律,结合“四个注重”的要求,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六是要深刻领会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性,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推进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