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项目部举行开工前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2017-02-21 17:2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1

2月20日早上,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住宅小区项目部全体员工在国旗下举行开工前安全质量宣誓活动,为确保今后项目建设中的施工安全和质量,金港花园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一直严格要求全体人员学习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施工规范,强化全员的安全质量意识,积极培育良好的安全质量文化氛围,本次宣誓是临近开工前安全活动,旨在提醒全体员工安全一直在身边。

web金港花园项目部举行开工前安全质量宣誓.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