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装防护栏杆为安全保驾护航

2017-02-21 12:2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康

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光谷七路站目前正在进行站后工程施工。至今,光谷七路站施工面已全面开展,各参建标段积极配合,确保完成地铁集团制定的通车任务。

IMG_0508.JPG

在完成施工任务的同时,确保进入轨行区人员的安全,项目部采取施工区域人为隔离,在站台板与轨行区间设置实体隔离栏杆(不低于1.5米),距离站台板边缘0.5米,并在开口活动门处加防护锁。由车站进入轨行区施工的人员应出示出入证做好出入记录后方可进入轨行区。项目部各部门联合对加工的防护栏杆进行标准参数控制及联合验收,保证安装完成的防护栏杆横平竖直,屹立不倒。

鉴于站后工程的特殊性,项目部积极吸取其他标段已施工完成的经验,本着提质增效的原则细化施工管理,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保证每个施工细节都必须严格按照施工工艺流程和技术要求执行。有效提高施工管理的核心问题的解决措施,项目经理部加大施工过程质量控制,针对栏杆加工、现场安装、定位测量直接影响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积极进行优化,为地铁集团制定的节点任务创下坚实基础!(陈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