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4座联络通道顺利完成

2017-02-21 12:2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康

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光谷六路站~豹澥路站(1座)、豹澥路站~光谷七路站(1座)、光谷七路站~郑家路站(2座)共计4座联络通道目前已全部完成。标志着二标段盾构区间完成质量得到进一步重要提升。

联络通道是地铁工程建设中施工风险高、难度大的工程项目之一,二标段4个联络通道均采用暗挖法施工。建设过程中,根据每个区间的水文及地质条件因地制宜,严格控制冻结开挖量,开挖中严格遵循“短开挖、强支护、早封闭、勤量测”的方针,专业技术人员24小时现场值班,做好手工记录和交班记录。通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一次又一次克服困难,确保联络通道安全顺利完工。

二标段联络通道全部完工是继车站主体完工后取得的又一阶段性胜利,为后续区间铺轨和机电安装创造了条件,同时也为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