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省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指示:建地铁就是建城市、建地铁必须有文化、建地铁必须为群众

2017-02-20 11:4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田

近日,河南省省委常委、洛阳市市委书记李亚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铁一局四公司洛阳地铁项目部实地调研洛阳轨道交通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亚对项目部前期工作进展给予肯定,他指出,轨道交通建设是洛阳市市委、市政府根据洛阳市市情、厚植发展优势、抢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机遇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史家湾站试验段的开工,标志着洛阳地铁建设已拉开序幕,社会各界都极为关注。

他要求项目部要坚持安全文明施工,从试验段施工中积累数据、加强监测、科学研判,为全线施工积累技术、工程监理、管理运行体制、招投标、资金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要按照“建地铁就是建城市、建地铁必须有文化”的理念,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统筹地铁沿线建筑风格,展现洛阳城市特色文化,处理好地铁口停车、地铁与沿线公交、长途汽车换乘等问题。要按照“建地铁必须为群众”的要求,细化便民工程的设计,营造全社会支持工程建设的良好氛围。

由四公司负责施工的洛阳地铁1号线史家湾站试验段,承担着为洛阳市地铁项目建设积累施工经验的重要任务。目前,该试验段已进入地下管线挖探、围护结构试验桩成孔、降水试验降水井成孔施工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