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四公司韩城龙象公路项目被韩城市委市政府授予“2016年度支持市域经济特殊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2017-02-20 11:4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相智 陈敬浩

本报韩城训近日,韩城市2016年经济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中铁一局四公司韩城龙象公路项目在会被韩城市委、市政府授予“2016年度支持市域经济特殊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327国道韩城龙象公路项目是韩城市人民盼望已久的民心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推进项目。项目落地后,合同、设计、资金、施工等工作同步推进,全面开花。施工中项目积极开展 “奋战50天,建成连接线”活动,从开标到进场,一周时间90多台机械、400余名施工人员多点开花,全线施工,整个路基基本形成,创造了韩城市交通项目建设“327速度”,为韩城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