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铁路(重庆段)节后迅速复工抢抓建设进度

2017-02-20 11:5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勇

一年之计在于春,刚刚过完春节,中铁一局四公司郑万铁路项目职工们已经开启了新一年的建设征程。2月6日起,郑万铁路项目部拉开了2017年“讲安全、掀高潮、树标兵”劳动竞赛的大干序幕。

项目在生产动员大会上提出了:认清生产形势、人员进入状态、层层分解目标,确保施工大干迅速开展的具体要求,并对技术测量工作、隧道进洞安全保障工作、服务保障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铁一局郑万铁路项目土建5标项目位于重庆市奉节县白帝镇和朱衣镇辖区内,管段全长11.9公里,主体工程为干溪沟隧道。该处地形地貌复杂、工程地质多变,跨越3处自然保护区、2处地质公园和1处水源保护区,环水保要求极高。

目前郑万铁路项目各部门、工区、协作队伍人员已全部到位,临建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拌合站、便道等已硬化完成。项目部全体职工守安全,抓管理,正充分发扬一局精神,为郑万铁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