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尹成斐到朔黄铁路运输处检查调研工作

2017-02-19 18:5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正海 崔智垣

近日,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尹成斐,副经理李保龙,副经理李洪人一行来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河间站检查调研工作,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运输生产部、技术部、办公室、保障服务部相关人员陪同。

尹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车站行车室,带着肃宁分公司领导的关怀与温暖,亲切慰问奋斗在寒冬一线的车站职工,并仔细询问了近期在节日期间如何加强节日值班,应对不良天气、在公司运输大会战期间车站采取了哪些好的措施与办法等。车站值班人员按照车站近期工作重点及各项措施、办法,向尹经理一行做了详实细致的汇报。在热情的沟通交流之后,尹经理对对车站值班员整齐划一的标准化作业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对值班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十分满意。

然后来到站长室,询问了“首季安全开门红”活动的开展情况、车站标准化建设、冬季作业人身安全、车站除雪预案、天气不良行车办法及车站细化措施、节前人员思想动态、车站安全生产周协调会等相关问题。河间站负责人根据车站实行的方针、制定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尹经理听完汇报后,对河间车站多年来取得“优质车站”、“标准化车站”,2016年被肃宁分公司评为“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对车站持续实现安全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非煤运输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年完成卸砂作业97万吨给予了赞扬。

随后,河间站区书记,站长、工务、电务、供电队长齐聚车站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工作汇报。站区书记、工务、电务、车站站长等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向尹经理一行汇报了人员、设备、安全生产、职工生活等情况。朔黄铁路运输处河间站站长对车站人员结构及配置、标准化建设、冬季作业人身安全、非煤运输的组织与协调,站存车的看管巡视检查及防溜措施、冬季除雪预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尹经理听完汇报后,对河间站多年来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尹书记对2017年工作重点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党支部建设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支部作用上多努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认清形势和压力,安全压力比较繁重,要在防路外、保障施工安全等方面下功夫,认真卡控安全的各个环节并抓好落实。三是朔黄线2017年运量大幅度增加,全年完成运量2.92亿吨,非煤运输突破800万吨,运输任务大,要不断优化运输组织、提高运输效率,做好非煤运输工作,确保全年运输任务的完成。四是要求基层管理干部树立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做到有岗有责、守岗尽责、失岗追责;多给出主意、想办法,努力提升整体管理水平;五是站区要积极组织职工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尽最大努力安排好职工的生活,让广大职工真正体验到家的温暖。(李正海 崔智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