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牡丹花

2017-02-19 12:3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飞宇

 用出色的工作展现自身的价值,亮出青春的真我风采,这就是我们最可爱的98年女孩-师雨

  软卧车厢列车员可是所有列车员的服务标杆,样样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年纪轻轻的小姑娘就在此岗位,小姑娘很有责任心,对车厢的小孩总是呵护有加对监护人会特别的介绍各项安全宣传,使得连连称赞,所谓'待旅客如情亲人'小姑娘总是认认真真的,对待年迈的行动不便的老人小姑娘也是热情主动,尤其独自乘车的,她总是多加留意, 给老人送水到桌,帮扶着去厕所,当一个班结束前,她都主动地到每个包厢征求旅客对自己的工作评价,并对旅客的建议进行消化吸收或向列车长提出改进建议。

对工作的用心让师雨更加肯定自己的成绩。她说:“能方便于每个旅客是她应该的、也是幸福的。”

 在最平凡的岗位从一而终的坚持着一件事是每个人向往的也是最幸福的事。我们的工作就是平平安安的将旅客运输到目的地,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小姑娘都是耐心听旅客讲述完,在耐心的给旅客解释,始终保持这不急不躁的心态,师雨家也不是乌鲁木齐的每次有旅客问到家在哪里呀,父母呀之类的话题小姑娘说:“自己上班接触旅客的时间都比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长。”在外不容易呐,几乎一年回一两次,最多的也只有电话,父母嘘寒问暖的声音总会伴她左右,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就要好好努力奋斗。

  作为新世纪的铁路青年,只要我们坚持个人理想同企业振兴相结合、个人追求同企业需要相结合,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奉献的途径,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自强不息,不甘人后,敢于面对各种压力和挑战,勇于战胜各种困难和挫折,就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