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寒风大无所惧

2017-02-19 10:2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邢顺水、丁云楚

2月19日,昨夜至今,7级以上的海洋季风,刮的天昏地暗气冷,置身项目部活动板房的二楼房间,大风夹杂着撕破的房顶和房檐的风哨,真有居住在空中阁楼的感觉。

这里是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龙烟铁路项目部,天刚蒙蒙亮,办公室立即安排人员配合升高的挖掘机加固房檐和房顶,走在风中的行人,走三步退两步,对于内地来到沿海山区修建龙烟铁路的员工来讲,无疑是一种残酷的体能考验。天寒风大无所惧,项目部赵明经理和王洪俊书记,在各种施工难题和自然灾害面前,沉着冷静抗击。此时的两位主管,正在与公司设备领导和技术骨干酝酿调整架梁和铺轨赶工期的计划。窗外寒风一阵紧似一阵,两位主管坐镇不乱的工作思路温暖如春,他们在逆境中找到破解难题和赶工期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