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工务段开展春季劳动安全培训

2017-02-19 10:3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二宽

2月18日,锡林浩特工务段开展了今年首期春季劳动安全培训班,组织锡林浩特地区机关各科室人员、检查监控车间管理干部及班组职工进行为期1天的集中培训。 

1.jpg

培训班由段专业管理人员采用PPT授课的方式,重点讲解《安全生产法》、《集通铁路集团公司作业人员劳动安全控制措施》、《锡林浩特工务段作业人员劳动安全控制措施》、《锡林浩特工务段上道作业安全管理细化措施》和工务系统事故案例等内容,培训后统一闭卷考试。通过学习培训起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从思想上提高了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树立安全第一不放松的理念。

该段为增强职工安全忧患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提高职工劳动安全业务素质,减少作业过程中违章违纪的发生,对全员分批次集中开展春季劳动安全培训。

该段主管职教副段长哈斯额日登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提高全员懂得规章、执行制度、落实标准的自觉行动,为全年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的智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