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愿你们在新的岗位 大步前行

2017-02-18 17:4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梅

2017年2月18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五组K454次列车,在库尔勒站迎接了8名新工,每一批新工都要经过严格的培训后才能上岗,这一次也不例外。8名新工上车后,列车长张思敏对所有新工进行简单的列车安全知识的讲解,随后进行师徒包保制度,把每一位新工分配给经验丰富的师傅们进行列车作业程序的讲解和实操,并亲自给每一位新工讲解列车上的紧急制动阀、人力制动力、灭火器得位置和使用方法。并对车门进行了重点讲解,亲自演示示范,让每一位新工熟悉岗位要求和标准。在运行途中,我们的老师傅们认真耐心的手把手带徒弟,车门口验票、车厢旅客疏导、行李架的摆放、卧铺车厢旅客换取车票等等。希望新工迅速适应列车环境,熟练掌握列车工作中的要求和重点,在此,我们的老师傅们也是耐心的手把手带徒弟,把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告诉每一位新工,帮助他们在工作中迅速成长,在这里,祝愿这一批新工能够顺利通过培训期,早日走向工作岗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