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亲情伴春运,温暖在旅途

2017-02-18 17:4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彩色的雨

2月14日,春运过半,在繁忙的春运背后更多更感人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三组值乘的k454次列车到达嘉峪关车站,由车站送上一位特殊重点旅客,经过询问得知旅客名叫丁蓉,因为车祸造成她腰部受伤不能自理,爱人陪同她回成都疗伤,得知这一情况后,一路上我们的乘务员耐心细致的为其服务,在列车到达成都站前列车长及时与站方取得联系,并为她提供了轮椅和120救护车,丁荣临下车前特别真挚的对我们表达了谢意,她说在列车上让她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一缕爱心,一份亲情,温馨的微笑给紧张繁忙的春运增添了无限暖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