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灵宝西站派出所迎战春运最后客流高峰

2017-02-18 14:2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春运即将收官,灵宝西站也迎来最后一次客流高峰,为圆满完成春运安保工作,灵宝西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加强检查,做好防范,有序引导,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为切实保障站区安全,灵宝西站派出所民警深入站区,开展消防检查,主要对站区消防栓、灭火器、报警器和引导牌是否完好进行检查,督促客运部门落实消防责任制,做好消防演练,保障通道畅通,一旦发生火情及时疏散旅客。

1.jpg

根据客流特点,主要为学生流,送站人员车辆较多,一方面安排民警队员做好落客平台车辆清理,防止发生交通堵塞,另一方面在进站口安排民警进行疏导,防止人员聚集影响旅客正常进站秩序,并在实名制验证口加强疏导提醒旅客提前出示身份证车票和学生证。

2.jpg

积极帮扶重点旅客,民警小李在进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老人行动不便,立即开展帮扶,并开通绿色通道,将老人安排在重点人员候车区,检票后将老人送到车上,并交代列车员好好照顾。

3.jpg

春运即将结束,灵宝西站派出所的民警们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