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是你的眼 伴你安全回家路

2017-02-18 10:2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立娟

“小姑娘,还挂雪莲花呀,你们的服务真好!以后专门坐你们的车”。车厢内的一位大娘由衷夸赞着。乘务员笑着回答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列车就叫“天山雪莲号”埃一路上您有什么需要请随时告知我们”。

这是在2017年2月16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五组担当的Z70次列车上,11号车厢乘务员孙丽娟为车厢内的盲人旅客接送热水,送上厕所,挂爱心红雪莲等热心真诚的服务引得旁边的旅客不时称赞。

其实,在旅客眼中温馨周到的服务是北京车队的每一位乘务员工作中的常态,她们把爱心化成每一件小事,继承并发扬“用心服务,尽善尽美”的品牌精神。

今年春运北京车队提出开展了多项便民措施,包括:移动补票业务;微信转账服务;为无座旅客提供小板凳服务;母婴爱心室;箱包补损服务;红蓝雪莲花服务;电话订餐服务;为重点群体及特殊需求旅客服务。让旅客的出行更加便利,内心更加温暖,旅行生活更加人性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